文清于叶

过激背德第一名
双张/楚路/寂独/黄其淋

【双张|新乐】和蠢同桌一起的幸福老年生活

小段子写起来就是舒爽…
唉…我有时候也想写甜饼啊。

3

“你以后想当什么?”

张佳乐杵着腮帮子,无所事事的抖腿。

政治课上,韩老师大谈社会主义道路,说青少年应心怀祖国,为国效力。

什么,什么洗脑,我不知道,这明明就是满满正能量。

“不知道,你呢?”

张新杰正在认真听课,他随意敷衍了张佳乐,没想那厮喋喋不休起来。

“我啊,我当然是要当明星了。世界第一爱豆张佳乐,怎么样,不错吧。”

“…。”

张新杰在思索要怎么回答他。

“我会有迷妹无数,毕竟我那么帅气。”

张佳乐,你快醒醒,不存在的!

张新杰随即举手。

“韩老师,张佳乐说他想回答这一题。”

“张新杰你丫背叛我!”

“我就想告诉你,梦醒了。还有,这不算背叛,我们根本没有统一志向过。”

说着,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。

4

初一的小朋友,还少有用手机的,不过仅第一周,张佳乐已经和所有同学互换了QQ。

“同桌,我有件事情想和你商量。”

张佳乐鬼鬼祟祟戳了张新杰。

“说。”张新杰依旧敷衍的回应他。

“我发现,我们班有个妹子暗恋我。每天浏览我QQ空间呢!”小声。

张新杰无动于衷。

“哦。”

“你都不想知道是谁吗?”张佳乐小心翼翼凑到张新杰耳边,手还遮起嘴,怕别人听见似的。

“是谁?”

真烦啊,快说啊,这道题应该怎么求啊张佳乐好烦。张新杰内心有一丝焦虑,但表面上还是很淡定。

“我也不知道是谁呀!”

张佳乐抓耳挠腮,张新杰只想把他踢出去。

“别梦了,梦醒了,没有人暗恋你。”

“不,我不,我还要睡到地老天荒。虽然不知道她是谁,但一定是个萌妹!”

张佳乐斩钉截铁。

“哦?为何?”

张新杰瞬间来了兴趣。

“她QQ上有游戏截图,是个大胸奶妈啊!叫…叫啥…石不转??刚巧我也玩,真好啊,迫不及待想知道她是谁呢!”

张佳乐磨拳擦掌。

张新杰突然放下笔,心里冷笑起来:“地老天荒的数学卷子今天要收。”

那我就让你看看萌妹的厉害吧。

12岁的老年人张新杰今天突然对生活有了那么一点点趣味的期待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