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清于叶

过激背德第一名
双张/楚路/寂独/黄其淋

【双张|新乐】和蠢同桌一起的幸福老年生活

我爱开坑,开坑爱我。

ooc,有私设,大家一起愉快学♂习

1

张新杰,今年12岁,已经是个老年人了。

作为一个高龄老人,今年他成功升上了荣耀中学的初中部。

初中部的老年生活过的还算不错,差强人意,月初斗地主就赚到不少零花钱。

“张新杰,求你,这才月初啊我都没钱吃饭了啊!啊…啊!”

“你自己要比的,愿赌服输。”

“我有胃病啊!我会死哒!”

输了身家,今日气运可能只是半吉的新同桌哭天喊地。

“小赌怡情,大赌伤身,阿弥陀佛。”

“老铁,老铁我求你了!”

新同桌orz,拜倒在张新杰的灯笼裤…哦不,校裤下,声声哀求。

张新杰觉得,自己也是个慈祥的老人了,不应该对新同学如此残忍,看见他可怜的小模样,不由得可怜他。

说着把小弟刚交给自己的钱,亲亲放在他的手上。

“那以后你就是我小弟了,小弟,给爸爸买杯牛奶去。”

2

“肖老师怎么不继续讲了?”张新杰的同桌突然抬头,张新杰歪头看,看见他本子上画着些小插画。

这个多啦A梦画的真丑。

“你今天很好学。”

张新杰一本正经。

“你看嘛,这个什么x什么y,分分合合的,我真的非常想知道故事的美好结局。”

星星眼。

“答案是17\1。”

张新杰鄙视。

“好嘞!”

同桌十分欢快的写上了答案。

“张佳乐,来讲台上做题。”

“!!!”

蠢同桌被喊上去了啊,全班五十来号人,一喊就中。啧啧啧。

“答案对了,过程呢?”

“老师,我嗖的就看出来它是这个了,没有过程。”

张新杰想,我今年12岁,是个老人了,我的同桌,恐怕是个傻的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