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清于叶

过激背德第一名
双张/楚路/寂独/黄其淋

【双张|新乐】和蠢同桌一起的幸福老年生活

放假啦放假啦,耶耶耶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

七月到了,要放假了。

“哇时间过的好快哦!感觉好像才开学。”张佳乐整理着抽箱里的书,他平时不爱带书回家,练习册堆起一沓一沓。

张新杰扫了他一眼,将自己仅有的两本教科书装到书包里。

“你书呢?!!”张佳乐怀疑他会变魔术。

“我按课时带书,和你这种把所有书都放在学校的懒子不一样。”

“哇靠!”张佳乐惊呼:“你是不是处女座的啊!”

“……真是抱歉了同桌。”

“啊?你做啥了,道什么歉嘛大家都是兄……”张佳乐还没说完,张新杰接着开口:“暑假你恐怕没有作业抄了。”

“…!!!弟……还是不是兄弟了!”

6

“兄弟,你没错。”张佳乐苦大仇深。

“恩?”

“兄弟能不能帮我个小忙?”张佳乐一脸谄媚:“我请你吃冰棍!”

张新杰思索片刻,看了看抱着小山一样高一摞书的张佳乐,叹了口气,从他那摞书里拦腰抱过半摞。

“不过我单车前面也放不下这么多书,你还是得抱一些。”

“没事没事!同桌我太感动,你果然是个好人!”张佳乐大拍张新杰的肩膀。

“???”突然被发好人卡,但张新杰并不在意。

“说来,成绩发了。”

“我是绝对不会把成绩单给我爸看的,我要悄悄改了它!”张佳乐打起小算盘。

“哦我刚想告诉你,你成绩我不小心说漏,告诉我妈妈了。”

张佳乐如坠冰窟。

“告诉你妈跟告诉我妈有什么区别!!!!!!!!!”

所以说我不是好人哦同桌。张新杰边推着单车边扶起眼镜。

7

两人走到半路,忽然狂风大作,乌云压城,下起暴雨。

“我没带伞啊!!老铁你带了没??”张佳乐把书抱在怀里,护住他的假期作业,防止被雨淋湿。

张新杰双唇紧呡…说实话他也忘记带伞了。

“张佳乐,坐到我单车后边去,我先载你回家!”

“哈??!!啥??”

雨声太大,张新杰只能又朝张佳乐吼了一句:“我让你上车!”

“哦哦!!”

张佳乐看张新杰蹬单车,一扭一扭,好像下一秒就要摔了。他眼镜片儿上全是雨水,到底看不看的清路啊!张佳乐提心吊胆,只得腾出一只手抱紧了张新杰。

单车碾过积水了的路面,张佳乐身上全是泥点子。“你骑慢点啊!!水都溅到我身上了!!!”

张新杰抄小花园的近路,但年久无人打扫,杂草都长的贼高。“卧槽你这是骑的什么路!全是草都挂到我了,你有病啊!”

张佳乐大喊。

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张新杰猛吼张佳乐:“再说话就下去!!”

张佳乐被吓到了,选择闭嘴。【超怂.jpg】

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。

等到穿过高山,越过河流,终于到张佳乐他家的时候,雨停了。

张新杰:我有一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夕阳从楼房缝隙间窜出,张新杰真的生气了,但他还是压制了下去,把张佳乐的书递给他,让他快点上楼去。

“那个,谢啦同桌!记得我欠你冰棍啊!哦哦到家给我发消息,路上小心!”张佳乐感激涕零。

张新杰跨上单车,张佳乐还傻逼的站在单元楼哪儿朝他挥手。

回到家,张新杰包里掏钥匙,却发现包里有折了半支的桂花。他凑近闻了闻,还挺香的。

然后,暑假开始了!!!耶!!!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