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清于叶

过激背德第一名
双张/楚路/寂独/黄其淋

【双张|新乐】记忆荒原13

终于…快要…完了。吐血。
我觉得我是要被打死的,算了,匿。
你们给我评论我就写甜甜小番外!啊啊啊啊!【抬起四十米长刀疯狂挥舞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3

“因天气原因,航班延误,为您带来不便请谅解。机场已为您准备……”

若是航班再延误下去,我迟早要被找到。

自我离开孙翔家,至此已有五小时,且不说韩文清一定在满城通缉我了,只要孙翔醒来发现我不在,叶修那厮有的是办法找到我。

我是造什么孽,偷了个箱子出来,还至此都没看过内容。

我想要立即打开它,但又有些不想要打开。还是先离开这里比较重要,箱子里的资料,等逃离后也可以再细细研究。

或许是我害怕,这箱子里的东西对我根本没有用处,或许是我在期待着,能通过那些资料找到我失去的记忆。

“你们往这边查!b组从200登机口开始往后搜查!”

远处有压低却依旧充满怒火的声音,低吼着下命令。

“抱歉,请让一让。”

我听见那声音就知道不妙,立刻拎起包躲进候机厅的免税店。

“您好先生请问需要点什么?”

“…这条裙子挺好看的,试衣间在哪里?”

我将银行卡递给柜台,不顾营业员有些惊讶又疑惑的眼神,去试衣间将那条冬裙穿上。

“请问您有见过一个长发男子么,大概一七五,穿深蓝外套。”

警员没有放过店铺,我一出门就被拦住询问。

我比划着手语,他听不懂,我便在手机上打字给他看。

【抱歉没有看到。】

警员才发现面前的女子是个哑巴,他不好意思看看我,我拎起箱子绕过他,心尖都绷紧了,不敢大喘气。

机场大厅的门口,有一个警官站在那里,望着来回的人。我稍微记得一点儿他,叫林敬言,他曾来看过我,原来他是警局的人?

我拉了一下外衫,我觉得自己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,此刻竟然一点儿都不紧张了,就从他身旁擦肩而过。

“请您留步。”

林敬言突然走过来喊住我。

我没转身,他小跑着追上来,似乎有些惊讶:“抱歉我认错人了,你和我以前的一个同事挺像的。”

“不过他不是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。”

…谁可爱?如果不是要逃跑老子现在就跟你讲道理。

现在该去哪里?

市火车站。

“如果不是你,我就真的准备回家了…究竟是有什么大事,明明昨天还喊我买火车票说是要去旅游,这几天要避避风头。刚才临时给我打电话,说是去不了了?”

“下次不把他打的喊爸我不姓唐。”

唐昊托着个旅行箱,手里抓着两大包大m的快餐,在前边儿边走边同我说话。

“也许的确是有什么急事吧?”

抓我这件急事儿。

“什么急事儿啊,物流公司能有啥急事儿!他怕就是想要驴老子!”

唐昊越说越气,我实在不会安慰人,只能干巴巴的附和他。且心里还感觉十分抱歉。

“这边儿的站台,快上车,我现在就想离那傻叉远点儿。气死我了。”

我拎着箱子跟上唐昊的步伐,上了火车。火车通往L城,是个风景秀美的旅游城市。

我望着高铁逐渐加速,车厢里的旅人和乘务员缓缓变得苍白,那些相互交流的话语乱七八糟交杂在一起,渐渐变成了无意义的噪声。高铁出了城后,四周就都净是绿茵茵的小山了。

这些低矮的小山包不似山里,树叶全都黄落,它们覆盖着依旧青绿的草,根本不在意冬天将至,还在肆意的勃发生长。

像是我想要得知真相的好奇心…或许也不能称作好奇心,它像是一种追逐,我需去了解,若是无法得知真相,混沌生活不如直接去死。

“啪挞”

箱子扣被我打开。

“这下是要凑警局f4呀?”

“滚滚滚,f4个鬼呀苏妹子你是不是又看奇怪电视剧了!看我出招!”

“哈哈哈,那可真没有!”

“张佳乐前辈,恕我直言办公室严禁嘻戏打闹。”

有人扶着眼镜,嘴一张一合,他想要和我说什么?

我忽然脑中一阵剧痛,唐昊坐在对面,看我不舒服赶忙过来扶住我:“哪里不舒服,是不是空气不好晕车?”

“没…我”话还未说完,唐昊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“靠!孙翔!老子才不接他电话,不去玩儿算了,反正我现在也有伴儿是吧…张佳乐?”

我一把将唐昊的手机抢过来,强忍着头疼接了电话。

“唐昊在我这里,你们应该都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