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清于叶

过激背德第一名
双张/楚路/寂独/黄其淋

【双张|新乐】记忆荒原14


14
下一章就是完结章了!!!
终于……感觉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…感谢少有的小伙伴的一直催促以及评论的小伙伴。我也是在去年这时候,才将将提笔开始想要写一些东西,虽然一年时间没写啥,也很垃圾,但是能够表达我的感受就已经很开心啦!
双张真的挺冷,但是,谢谢喜欢!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有没有看过电视剧,或是什么小说,那些失忆的人都慌乱的想找回自己的记忆。也许我以前也不屑一顾,认为若是有人告诉你,那些事情你都不需知道,不知道会过的更好,那为何还要孜孜不倦去寻求记忆,难道不想过的好一些吗?

可是当真的失去了记忆,就会变成无根的浮萍,或是四处漂游的什么,仿佛随处死去也不会有人在意。人的痛苦来自于无法得到别人的认同,这种作用于为了得到注意而变得更加优秀的心理,使人进步的潜意识,在叫嚣着:没有人在乎你,若你想知道你的根在哪里,你就得找回记忆。

“张佳乐你这…?”

唐昊不解的看着我,我只得编些谎话哄骗他。

“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打开手提箱,里面是几份文件,全是港口进货的时间对照表和船只号。我想,这些恐怕是叶修进货的批次,这根本不是警局资料。如果是,说明那些人也还未看到,就更不能让警局那些家伙拿到手了。

最后有一张纸,上面有一些名字,我的名字赫然在纸上,然在我之后还有——张新杰。怎么又是他?之后还有一个江波涛,也使我感觉十分熟悉。

我将纸张叠好装进口袋里,关上箱子开始和唐昊商量到站后我们应该去什么地方,以防止孙翔过快的找到我们。唐昊以为我们在玩儿游戏,立刻答应了我的想法。

【唐昊在狮山上的风景区,七点之后来景区顶的人工湖来找我。请务必也让叶修来——如果他想拿到箱子的话。】

几分钟后对面打来了电话,叶修的声音带着笑,好像越是发生这种事挑战他,他越是有兴趣去迎击:“张佳乐,你真是越来越让我刮目相看。失忆根本没法改变你啊,你这是抵死想知道发生的事情了?”

“我不需要知道全部…我只想知道,张新杰究竟是谁?”

“我果然就不应该答应他,你就只会给我找麻烦…真是直觉准确的张警官…”

叶修的声音不止从手机里,也从身后传入我的耳朵。

我放下手机转身,只有叶修一个人站在我跟前。

“唐昊呢?找不到他小孙可是要跟我置气。”

“唐昊现在应该已经在孙翔那里了吧。”适时,叶修的手机响起,他嗯了几声,挂了电话。

“那我告诉你,你得把箱子留下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你不是找去那个海边的仓库了么?如果你当初回了警局,你就能查到当时殉职的警官。不过你之前也这么做过,老韩怕是不会放任你再回警局了吧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是说…张新杰他?”

“嗯哼,为了抓我,警局真是废了大心思。我真是没想到,内奸不止一个的。”

叶修站在我对面,突然像是松了口气,靠在人工湖的围栏上点起了烟。

“张新杰的套真不是一般人跳的出去的,不过我也算是被你救了。为了救你,他选择放过我,不然现在我也不会站在这里了。”

天色渐暗,红色的火星一闪一闪。我想起他梦见的那些画面,就和叶修说的连到一起了。

“他是警局卧底,你也是,不过你没看出他来,还喜欢上他了。好戏,我都懵了。”

忍不住素质八连,叶修讲完了,就示意我可以走了,把箱子留下来。

“我大概了解了…不过抱歉可能箱子你是带不走了。”

远处有声音,叶修挑眉转身,韩文清就站在他身后。还有其他的几个警员,也站到我身边,将我们包围。真是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。

叶修丢下烟蒂踩了一脚,只能举起双手。

“张佳乐,真能啊。”叶修嘲讽到。

“张佳乐!你也是,把手里的箱子放下!举起手来!”

我看见韩文清将手枪指向我,我立刻把手里的箱子扔给最近的警察,那戴眼镜的小警官还没反应过来,我就已经翻下人工湖的护栏,跳到水里。


评论

热度(14)